很久沒寫網誌,就算有寫但最後也是取消掉了。
總覺得文筆還有組織能力已經差到一個境界,
簡單的說,就是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東西。
雖然每天過著很規律的讀書生活,
雖然表面都一副很平常的樣子,
可是心裡的壓力還是時時刻刻令人煩躁。

唸英文唸到有點不知所措,似乎無法再當好朋友啊!
想當初的國文和英文能力,都已不知搭著時光機到哪個世紀了。

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所以可以裝得一切沒問題,
人家問我準備得怎樣,也都一樣回答還OK,
因為不OK的永遠都是那一塊,
就像拼圖拼得很順手,但就是有一塊不知道該怎麼處置它。

其實我還是會擔心「如果沒考上怎麼辦」,
雖然工作再找當然沒問題,可是找到了就算是對得起自己嗎?
別人給的壓力我並不想去理,我想按照自己想要的去做,
但就因為是自己所決定的,失敗的話更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剩下三個月不到,我最大的敵人依舊只有「英文」一個,
就算拋掉其他科目,我還是要把英文唸起來!
不想給自己退路了,要用談戀愛的心情努力地讓英文喜歡上我,

「來吧!讓我摸清妳的底,讓我們好好地相愛三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