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一寒假的一次車禍,所以我的脊椎一直很不好,
常常會因為姿勢的不正確,就會引發強烈的頭痛。

今天的頭痛,要先從妹妹的記憶枕講起。
之前媽媽換贈品換了一個小記憶枕,睡起來蠻舒服的,
至少對於我這個脊椎不好的人來說,睡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就因為這個枕頭給妹妹了,所以我請媽媽幫我另外買一個。
前幾天,媽媽就幫我買了一個比較大的記憶枕,
她說是因為看到有特價,就順便幫我買了。

這兩天我開始正式把它拿來當枕頭,卻也開始了我的惡夢。
它很硬,頭躺在它的上面,感覺就像躺在書上一樣,
而且它的高度也比一般枕頭高(大概是因為很硬凹不下去吧)。
所以睡起來其實蠻不舒服的。

就在今天早上,當我從睡夢中清醒,
我發現我的脖子跟肩膀酸痛無比,連帶著我的頭也劇痛欲裂。
是「落枕」嗎?或許有可能,
但應該是更慘的,我的脊椎又受影響了。

今天的我,憑著意志力,努力的撐完了這裡拜最後一天的課,
儘管整天都有著想吐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真的....。

是記憶枕都這樣嗎?還是品質也有差?
無論如何,看來這個枕頭已經註定要從我的睡床上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