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幫楊老師調電腦了,有了不算小的進步。

我希望這個進步不是暫時的假象啦,
因為我當時趕時間,所以沒有時間再確認一次。

依照我找資料的結果顯示,造成開機遲緩的元兇,
應該就是Norton這個玩意兒。
Norton到底是好還是壞呢?我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看到Norton就頭痛。

不過移除之後,確實開機順利多了,
但是老師電腦裡的版本是2003的,不知道最近的版本是不是有好一些。
這幾天看到藍色的當機畫面,看得都快吐了,
希望下個禮拜就可以搞定。

Norton,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