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就好,不要問,不然還要一個一個回答」。
我只是單純地覺得每個人都問的話,回答起來真的
很麻煩。就跟當初休學和轉學一樣,每個人的關心
讓我覺得回答起來很麻煩,偏偏我是怕麻煩的人。

「接下來呢?」是該投入職場還是再準備個一年?
我自己是想再準備一年,可是沒工作就等於沒錢用
,雖然家裏經濟還許可,但是我覺得我很討厭人家
用一種沒工作的眼光看我,每個人都有理想,難道
我不可以再準備個一年去追我的理想嗎?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閉關,讓自己安靜個一
年,什麼聚會約會的通通推掉,先不要為錢煩惱,
只為自己的將來做衝刺。但是這樣的想法卻好像遙
不可及,因為真正能懂我支持我的人寥寥可數。

士頭跟我說,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別
人替你選的路最後還是你自己要負責。所以我真的
需要好好的思考,就像當初決定要轉回義守一樣,
需要毅然決然的決心。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支持。就像我會對別人說的
:「放手去做吧,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