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家,聚在一起聊以前的往事感覺真不
錯,雖然說好像只有我一直被糗(不是從以前就這
樣了嗎/ _ \)。

這次來回都搭小瑞夫妻的便車,真的是對他們感激
不盡啊,否則南部上去只有我自己一個坐車真的會
無聊死。

其實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只有我一直被大家認不
出來…。所羅王看到我還很驚訝的說我是哪一位,
虧我還一直以為我跟大學時代比起來差不多,原來
我那時還被人家認為是瘦的(該檢討了)。

跟大家聊天的感覺真的蠻好的,有回到大學時代的
感覺(雖然是段不堪回首的歲月)。說不定下次這
麼多人的時候,就是某某某結婚了,想到就真的覺
得自己不年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