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先解釋一下什麼是RSS,
所謂的RSS就是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的簡稱,
當然,不要問我翻成中文怎麼解釋,只要記得RSS這三個字母就夠了。

對於RSS的介紹不用多說,請看下面的影片,
就算從來沒聽過RSS的人,看了以後大概也懂了八九成了。



當然,大家也可以用RSS訂閱我的BLOG,
我在網誌左邊的widget新增了訂閱的按鈕,
可以選擇用google或yahoo訂閱,
也可用自己預設的工具來訂閱。

至於訂閱的工具嘛,我自己是用Google reader,
如果不想用的話,網路上搜尋「RSS訂閱工具」,也會看到一堆。
最後,希望大家上網愉快囉。
也別忘了把我的網誌加入訂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