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這一個多月來,看了不少部的漫畫,
目前正沈迷於浦澤直樹的作品中。

前幾天剛看完了MONSTER,只能說很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漫畫了,
我不是什麼評論家,所以沒辦法好好做介紹,
但是至少結構不會太鬆散,內容也蠻緊湊的,
看完之後也有蠻多東西可以思考的。

現在在看的作品是20世紀少年,又是一部好作品啊!
雖然還沒看到結尾,不過劇情一樣很引人入勝,
同樣的裡面也有許多東西可以思考。

拼命的看漫畫下來,結果就是租書店老闆認得我了。
要借MONSTER後面集數的時候,因為前面借的人逾期了,
原本只是請老闆幫我預約,沒想到隔天去的時候老闆已經幫我從總店調過來了,
真的是讓我超感動也超感激的。

第二次是要借20世紀少年時,1-8集也是被人家先借了,
而且要過好幾天後才會還,所以我又請老闆幫我預約,
沒想到老闆又主動跟我說幫我從總店調來。
隔天去拿的時候剛好老闆不在,店員也不清楚老闆要幫我調,
結果剛出店門要騎回家時,剛好就碰到了老闆。
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他,反而是他先認出我了,
唉呀!這麼用心的老闆真讓人感動,真是一個大好人。

剛剛要去借剩下的集數時,發現又全都被先借走了!
一定是前面借1-8的人借的,都搶先我一步啊!
老闆,對不起,晚上又要去麻煩你幫我調貨了....。

最後,一定要強調一下,
我相信「看漫畫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當然前提是要看好的漫畫)」
雖然我也老是因為看漫畫被老媽跟女朋友唸XD

附上我找到的20世紀少年的賢知之歌(BOB LENNON)
來源頁面:http://mymedia.yam.com/m/503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