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整整一個月了,讓我深深感受到跟到一個爛主官
的無奈。
退伍一個月來,我每個禮拜都會接到電話,或是問我
業務,或是問我東西放哪裡…。難道不能讓我安心的
退伍嗎?好吧,或許會有人覺得那是你的業務當然要
問你,可是我他媽從很早之前就跟陳致宇那傢伙反應
說我的業務沒人接,結果他也沒去處理,反正就是擺
爛擺到我退伍了還沒人可以接我的業務。現在想一想
,早知道這樣當初就在連長面前捅他了。不過打電話
來的通常是崇靖或龍二哥,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
抱怨什麼,畢竟冤有頭債有主的。

前幾天學校山路又死了一個學生。那天我剛好有回學
校找老師,下山經過案發現場時,看到一台只剩車尾
的機車,心裡就想說又一個人遭殃了。在那條山路上
騎車真的很危險,我自己也碰過好幾次對向汽車為了
超車而開到我面前的,心裡真的覺得只有「混蛋」可
以形容。所以當老爸在那條山路超車的時候,我也直
接跟他說這樣太危險了。不過我們說什麼也都沒用吧
,學校不重視這件事,只把錢拿去開發市鎮、觀光景
點,死再多的學生也只是少幾萬塊收入罷了。

自從知道關務特考提前到三月考之後,每天就是往圖
書館跑,一天至少要唸八個小時。到時候一定會變得
比現在還要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