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ptt看到了一篇很恐怖的文章,那就是明年
的考試時程表出來了!而且最恐怖的是,關務明年三
月就考了!
以往都是六七月考的關務,這次整整提早了半年。也
就是說我的準備時間剩半年了,感覺非常的刺激。這
也意味著我不用找工作了,就好好用這半年衝刺吧。

提早半年考其實對我來說好處比較多啦,比如說早點
考完早點定下來,不用打亂一整年的計畫。而且只有
半年的準備期,比較不用怕「新人」跟我們競爭,這
對像我這樣的「重考生」可能會比較有利吧(誤)。

好吧,該認真了。對不起女朋友,也對不起好朋友,
見面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不過也只有這半年。出去玩
盡量別找我了,晚上也儘量不上線了,有事歡迎傳簡
訊或寄E-mail。請各位體諒,也謝謝各位的體
諒(當然,11月的大事我還是會到的,畢竟是先講好
的)。

祝福我吧,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