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的話應該是五月中下旬會放榜吧。
所謂的「正常來說」是因為考選部並不會有切確的日期。


距離考完試也過了一個多月了,我一直都在休息。
說起來其實也沒有做多少的大事,只是一些放鬆的事罷了。

不過昨天老媽跟我說要我去找點事做的時候,我確實有想了一下,
如果說就這樣一直在家裡等放榜,每天就是打電腦、看雜書、打電動,
那確實跟我的個性不太符合。
是該找點事情來充實自己沒錯。

老媽是建議我去找一些課理財或保險的課來上,
我是不反對老媽的建議啦,聽起來是不錯,
不過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業者一直要說服你去上班,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該怎麼做。

話說回來,老爸回台灣後,我也不想太常在家中,
畢竟老人家的關心對我來說實在是種不小的負擔,
雖然我嘴裡沒說什麼,不過心中倒是反抗得很啊。

找點事來做吧,也要想想如果真的很慘的沒考上的後路。
唉呀呀,想著想著壓力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