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今天放榜開始,每天又是壓力大到受不了,
很怕自己又考不上,考不上的話我要走哪條路呢?

大二休學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的大學生活從大三才算開始,
雖然在大三的時候被輔大退學了,可是在義守的大三我真的開始了。

決定考關務的時候,我也告訴自己,我要考三次才能考上,
第一次一邊準備考試,一邊也要忙著畢業的事,
第二次的時候一邊準備考試,一邊當兵。
第一次差0.6分,第二次差0.8分,
雖然落榜,但也沒有太沮喪,畢竟我自己知道要考三次。

話是這麼說,不過今年在準備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我本來就會一直給自己壓力,從以前就這樣,
以前壓力大還可以躲起來,這次卻必須面對。

等放榜的這段日子也很難過,而家裏也發生一些事。
雖然心裡想著第三次會上,但卻不是太有把握。
雖然自己一直知道自己的機運,但還是害怕失敗。

熬到了今天終於放榜了,我的失眠我的壓力終於都重新開始,
原本不打算先告訴爸媽的,不過還是決定要讓他們開心一下,
畢竟我們家這陣子真的缺少這種快樂的氣氛。

我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或是自己在做什麼,
接下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作主了。

「人生的第三章」,這是我人生的第三個起點,
感謝我的天一直照顧我,也感謝身邊的人支持我,
真的謝謝所有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