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在生日這天打過文章,結果剛剛往前一找,五年前我也曾發過一篇「生日快樂」。

五年前的那個時候,忙著趕畢業學分,忙著補習考公職,忙倒楣時間生病,忙到沒時間減肥(?)。

一直到我完成了30歲前的目標。

 

五年的時間,說長也彷彿昨日剛發生的事,說短卻也足以讓小孩大到可以上幼稚園了。

算算這五年:一年的時間報效國家,一年的時間在圖書館當書蟲,

兩年的時間到前線通三小,一年的時間接受輻射暴露。

這樣的五年足夠讓人生回味許久了。

 

今年我30歲了,三十而立,成家立業。

有成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嗎?我想應該有吧。

那接下來呢?就堅持做自己吧。

 

C360_2012-04-09-23-31-57  

(雖然我常說我老婆不聰明,但是她的貼心可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