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電子學的期中考卷。
原本以為會有70分的,結果居然只有35分,
讓我當下非常的錯愕。

其實必須承認,這個學期的電子學我並沒有像之前一樣認真。
甚至到了期末前幾週,還一直缺課,
小考沒考,進度也落後,這種感覺讓我想到輔大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轉回來,拿了第一名後,
我感到滿意而有所怠惰、鬆懈,
以為這樣的成績就可以讓我安心等待畢業。
所以我的天又給了我當頭棒喝,給了我警惕。

我一直很感謝我的天。
它讓我在沮喪的時候能看到希望,
讓我在自滿的時候能給我警惕。
該屬於我的東西它不會忘記,
不該是我的東西它也不會讓我強求。

只要一想到那35分的分數,我就感覺到羞愧。
這樣懶散的心態,不就跟當初差不多嗎。

所以我還是必須加把勁,儘管學期只剩最後一個禮拜,
還是要認真面對,不要又讓自己找藉口來推卸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i 的頭像
    koui

    連跑帶滾的青春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