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人數已經接近600了,
文章總數也破60了,
第一次寫網誌可以持續那麼久。

雖然已經持續那麼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好好介紹過,
所以這一篇就稍微介紹一下每個元件的用途吧。

  • My Twitter:
我的吱吱喳喳,有些東西太短不適合寫成網誌,就會寫在上面。
通常就是自言自語或是抱怨啦。

  • 輕鬆留言:
給大家留言用的(廢話)。
因為現在比較少上MSN,所以要找我可以來這邊留言,
留個言可以讓我知道有誰會來這邊拜訪,
我如果有看到就一定會回的。

  • 塗鴉留言板:
給大家畫畫用的(還是廢話)。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會畫啦,放著佔版面的XD。

  • 行事曆:
因為我記性越來越差,所以會搞不清楚哪時候有什麼約,
所以要約我的人可以看看我的行事曆哪時候有空。
有約我的話我也會把日期標註在上面的。

  • 網頁連結:
放一些我自己還有親友的連結,
另外還有一些我推薦的網誌(大概都是電腦為主)。


  • 推薦文章:
這個是我最想介紹的功能。
列出來的都是我訂閱的RSS裡頭,我推薦給大家看的,
其中很多都是電腦方面的,多看一些可以增進自己的電腦知識。
當然有些不是電腦方面的,但還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看的。
總之呢,這個功能可以幫助你了解我大概都看哪些文章。

剩下的功能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所以就省略吧(偷懶)。

而這個網誌主要是寫我的生活記事啦,
要看好文章的話,這邊可能已經沒有了,
因為我已經寫不出好文章了(唉)。

不過如果有什麼電腦方面的問題的話
(特別是軟體方面,或者是中毒之類的),
可以來這邊留言問我,我知道的話就會找時間寫一篇教學的,
當然可能是一知半解啦,不過有需要的話大家還是可以討論一下。
硬體的話嘛....我大概就跟小學生的程度一樣吧,唉唉。

最後,希望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多多來拜訪、留言,
我也會努力經營這個小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