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閒跑去逛了夢時代
畢竟身為高雄人,怎能不去見識一下這個新地標呢。


到達目的地之後,就有一種驚嘆的感覺,
不愧是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Mall,
還不到中午就已經有滿滿的人潮了。
但有不少人比較像來觀光的(我似乎就是),
不僅路上看到許多人把夢時代當背景拍起照來,
就連在裡面也會三不五時地看到閃光燈閃爍,
好像每一個小角落都是值得紀念的地方。

進去之後,還沒熟悉環境還真的會迷了路,
不過基本上逛ShoppingMall嘛,只要找得到電扶梯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雖然電扶梯旁有放各樓層簡介,不過我比較希望有各樓層的商店位置圖
因為這樣就可以省去不少找路的麻煩了(其實它的網頁上有)。

由於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一開始先去地下室美食街覓食。
它的B1有不少賣吃的,當然大家所熟悉的麥當勞是絕對不會少的。
在底下逛了一會,實在沒辦法決定該吃什麼,
因為每一樣都想吃啊!

後來看到一間賣咖哩的,它櫥窗展示的模型打動了我們的心,
於是就決定把夢時代的第一次用餐經驗交給它了。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果然被模型騙了!
除了服務生態度讓我無言之外,
就連食物的菜色以及樣式都讓我覺得「寒酸」。
寥寥可數的紅蘿蔔與馬鈴薯,配上幾片跟50元燒臘有得比的肉片,
真的讓我只有「失敗中的失敗」這六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既然出來玩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如果它連模型都騙不到我,那它怎麼在這個環境中生存呢!

為了轉換這種標準消費者受騙的心理,所以吃完飯我們就直接進攻頂樓,
希望這個高雄新地標--「Hello Kitty 摩天輪」,可以帶給我們愉悅的心情。
(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非得加個Hello Kitty?)

在摩天輪上,原本希望會有很好的view的,
但可惜因為天候不佳,整片看起來霧濛濛的。
而且可能是白天的關係,所以沒有比夜景來得有氣氛,
就只是看到高雄港、85大樓這些景物,
新鮮感和興奮感也就沒有那麼濃厚,
而且在摩天輪上不能站立走動,
所以沒辦法隨意變換位置來取景,真的很可惜。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選擇夜晚去搭乘,
相信看夜景一定會比看日景更有氣氛、情調。

之後當然就從頂樓一層一層往下逛。
夢時代有個特點,就是每層樓都有餐廳,
所以就算逛到一半肚子餓了,也可以就近找餐廳覓食。
另外一個我比較推薦的,就是它每個樓層都有提供椅子供顧客休息,
而且椅子大部分都是沙發椅,對逛到腳酸的客人來說真的是很體貼的服務。
此外,它的空間也非常的大,不管是走道或是商店內部,
都不會給顧客一種擁擠、窒礙難行的感覺。

不過比較頭痛的一點,就是它每層樓都會有人問你需不需要辦聯名卡,
而且有些比較誇張的是會站在電扶梯出入口,想避都避不開。
當然這是他們內部的行銷策略,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走進人家的地盤,就還是遷就一下他們囉。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值得注意的,就是它的洗手間乾不乾淨呢?
我的感覺是,整體空間那麼大,但是洗手間卻比大遠百來得小,
而且有些小便池已經被衛生紙堵塞住了,也沒清理掉,
女廁的話,根據小桃的說法,她進去的那一個洗手間,三間有兩間是故障的,
所以這部分是不及格了,確實需要再加強改善。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去逛逛的,因為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開幕,
希望下次去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玩到更好玩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